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一步*一步*爱

渐渐地,我已不再想念你。
慢慢地,我已没有夜夜等着你的短讯。

是我已不再对你有感觉了?
还是我已经被失望麻痹了?

得知了你没被选中出国。
但我不敢跟你提起。
怕你伤心?
还是我没胆?

我曾经以为我是你生活的一部分
不论大小,但始终是存在的
但这几个星期我们都没联络
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。

是我一厢情愿?还是我不够主动?

也许我根本不该这样想你
也许我们根本不可能
也许我的梦只是天方夜谭
也许。。。

也许你有一天会接受我?

不管有多少个也许
我也会一步一步慢慢来
让你发现我的心意
对你,我会

一步*一步*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