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剃头记

是的,我又剃头了。。。

纯粹是为了各位着想啊!

你们想要每次看到我大雪纷飞吗?( 不用回答。)

今天剃头时,剃到一半忽然那个印度仔停了下来。

揉一揉眼睛。

那时他刚好只剃到中间,我整个地中海酱STUN在那边。

它去旁边洗眼睛后回来跟我讲:

“u itu banyak dandruff orh...”

“kena saya punya mata a. pedas...”

哈哈哈哈!!!

我没出声,应为一出声就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