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快乐似神仙~ < 1 8 SX

警告:这篇文章附带的照片极度不雅。已满18岁者不准观看!












心理污浊的朋友看到标题后一定以为这是一篇有关色情的网志。
错! 大错特错!
请看一下照片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人干啥要这样自作孽?很爽咩?

香烟他妈的一点都不香!

今天在“星星吠”里看到一个样貌不错的异性,对他看多了几眼。忽然听到她跟那个工作是专门等人的工作人员拿烟灰缸。BUSH!!!形象完全破坏掉。。。立刻就让我继续专心读书!

过了不久,看到一个印度女人来买咖啡。看起来是白领阶级的OL。一开口竟然问那个工作是专门等人的工作人员(那边有好几个)那里可以买CIGARETTES。。。BUSH!!!我脑里面立刻浮现他吞云吐雾的画面。FAIL!!!






看来,我好像只是对女性吸烟有偏见而已。。。













不过,有了ZAMAN RENAISSANCE给我们的IKTIBAR,我们应该要有SEMANGAT INKUIRI(求知欲)。所以我开始在因特网上MENJELAJAH DAN MENEROKA有关男性吸烟坏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发现到原来吸烟都不会有好下场。



及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类似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的照片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我就。。。(上面这个好像放错了。。。算了。)

















不放酱多了。。。(这个好像也是错了。不过,连体婴都可以酱美的话,你们就要反省咯。。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,是不是放错了?OK,停!!!

重点

吸烟会让男人:













1。

(IMPOTENCE=阳萎)

2。

阴茎弯曲

3。

睾丸癌


是不是?都说了内容极度不雅。已满18岁者不准观看咯!我从来不开玩笑的。





开玩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